Wednesday, July 1, 2009

物极必反,器满则倾

今天是星期三
但好像上了三年的课那样

这几天心中有很多的不满
心情大受影响
想逃离一切

听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只能说学生太多时候也像江湖人物一样身不由己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这条路是你选的
无论如何
都要走下去

不能决定学校几点放学
但能调整心态
不能决定教育部长那所谓的政策
但能做好本分
证明没什么能打倒你

物极必反,器满则倾
这道理我多想大声说出来
我记得我姐告诉我
中六是个pressure cooker
现在才明白当时她肯定承受太多压力了

最近报纸有忧郁症相关的文章
我也开始怀疑我有没有相关特征
哈哈
至少可以警惕我要保持开朗的心情
每天展现笑容
那世界肯定会更美好

加油!

No comments: